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8/25「物聯網世界新常態的資安挑戰和機會研討會」,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8/25「物聯網世界新常態的資安挑戰和機會研討會」,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後疫情時代對跨域隱私與安全的要求提升,各國均提出物聯網設備須具備安全認證或是符合該國之標準規範。為協助降低進入市場障礙與掌握國際物聯網商機,國際安全數位服務和設備標準機構GlobalPlatform華邦電子(Winbond Electronics Corporation)於8/25(二)假新竹喜來登飯店舉辦 「物聯網世界新常態的資安挑戰和機會」研討會,活動不但免費,並首度邀請物聯網標準與規範、安全認證與晶片安全技術國際大師進行演講,機會難得,儘速報名。

本研討會並由Arm工業技術研究院 (ITRI)共同舉辦,與會嘉賓將瞭解安全元素(SE)可信執行環境(TEE)技術發展狀況,獲得各地區對於網路安全標準和政策的資訊,並深入瞭解GlobalPlatform的評估和認證計畫是如何支援設備製造商做好充分準備。

※更多詳情歡迎參閱活動EDM
※報名網址:活動免費!!! 點此前往報名網頁

【活動議程】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