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最高可獲得15萬歐元獎勵- 盧森堡新創加速計畫【 FIT 4 START】#10 開始報名!!!

最高可獲得15萬歐元獎勵- 盧森堡新創加速計畫【 FIT 4 START】#10 開始報名!!!




由盧森堡經濟部發起的新創加速計畫【FIT 4 START】,第十屆開始徵件。目的是希望協助入選的早期新創,透過盧森堡開拓歐洲業務與市場。
這是針對具高潛力新創公司量身打造的加速器計畫,提供精實創業指導,商務開發專業知識和資金,幫助新創業快速成長。

凡公司或團隊是ICT(包括資安)太空領域,具創新商業模式或高潛力科技的早期新創(未滿5年),歡迎報名參加徵選!

※獲選團隊可獲得
● 輔導:16週專業顧問輔導
● 資金:最高達15萬歐元的獎勵
● 辦公空間:免費的co-working空間
● 網絡:進入盧森堡活躍的新創生態圈,獲取商務網絡資源

※【FIT 4 START】報名資格
● 擁有創新計畫ICT或太空領域之新創團隊
● 在新創計畫開始計畫前設立未滿五年
● 團隊至少兩人以上,且有一人能於加速計畫期間專職全程參與
*獲選團隊需在加速計畫結束前在盧森堡完成商業公司設立(計畫「畢業日」將訂於2020年10月)。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
※報名網址:www.fit4start.lu
※報名截止:2020年1月20日,中午12時 (CET)

如您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盧森堡台北辦事處廖小姐聯絡 [email protected] / 02-27576007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