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小編] 2021計畫網站即將全新改版,敬請期待!

[小編] 2021計畫網站即將全新改版,敬請期待!


大家好~~

2021 年是資安產業行動計畫網站正式邁入第 5 年,感謝各界與夥伴們一路相挺,讓我們逐漸茁壯,衷心感謝。

因應網站新技術與使用者需求,為使各位有更良善的使用經驗,計畫網站即將於今(110)年全新改版,除了提升網站的實用功能之外,網站版型設計亦將全面更新,以提供更加完善的資安資訊服務。

在網站功能方面,本次改版將增加數項全新單元,如新增政策資源單元將陸續推出物聯網徵案辦法、資安情資通報與分享等不同類型的資源分享。如標準驗證單元,除原有APP資安規範與IoT資安標準公告外,將規劃另增加物聯網晶片Global platform、SEMI標準介紹等資訊內容。

此外,小編也將會針對網站各單元資訊再進一步審視整理,以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的資安資訊。期盼改版後的計畫網站能更符合各界的需求,若有任何寶貴的建議與鼓勵,歡迎於網站右上方的「聯絡我們」中留下訊息。

小編也在此預祝大家~嶄新2021金牛年~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我們繼續穩住步伐邁步向前!!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