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8/11~12「CYBERSEC 2020 臺灣資安大會」,最不容錯過的臺灣與亞洲地區年度資安盛事

8/11~12「CYBERSEC 2020 臺灣資安大會」,最不容錯過的臺灣與亞洲地區年度資安盛事


臺灣資安大會自 2015 年成立至今,今年將邁入第六年。在政府、產業與技術人才齊心協力推動下,2019年吸引超過8,000人次報名參加,超過 200 家資安廠商與社群組織共襄盛舉,顯示臺灣正面臨極大的資安需求。

秉持「為臺灣打造一個大型資安交流平臺」的信念,2020 臺灣資安大會 (CYBERSEC 2020) 首度移師南港展覽二館擴大規模、盛大展出,為期一週的 2020 臺灣資安大會,集結 250 家以上國際大廠與臺灣自主研發資安品牌,並於「2020臺灣資安館」展示最新與最適切的資安產品與服務,同時超過 180 場觀照資安完整面向的議程與論壇,提供您廣度與深度兼具的資安對策。除豐富的資安對策外,更可與 5,000 名與會者交流新技術與新思維,成為您未來工作的助力。

2020臺灣資安館」為臺灣資安大會主辦單位iThome經濟部工業局共同主辦,聚焦於安全安心的臺灣資安產品。並從多面向齊發,透過「智慧臺灣安全展」、「臺灣資安自主研發主題特展」,整合臺灣優越的資安技術、展現臺灣資安產業的高度純熟,並同步舉行供應鏈資安標準、物聯網安全、安全事件應變(Incident Response,IR) & 電腦資安事件應變小組(Computer Security Incident Response Team,CSIRT)及資安人才發展等三大主題論壇。

其中,「智慧臺灣安全展」,將呈現各產業資安防護應用,透過場域應用與情境還原設計(智慧製造資安場域工控場域資安實驗環境智慧醫療資安場域物聯網資安產業標準),帶您理解資安對產業發展應用的重要性。而在,「臺灣資安自主研發主題特展」,則匯聚臺灣頂尖36家資安自主研發廠商參展,透過共同展現資安產品的亮點,讓您瞭解臺灣的資安技術實力。

除此之外,今年在臺灣資安館展區將提供專人定時深度導覽,帶您近距離接觸臺灣資安產業技術亮點,瞭解臺灣資安產業的技術跨域動能、感受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的展示。

● 2020 臺灣資安大會:https://cyber.ithome.com.tw/
● 2020 臺灣資安館:https://cyber.ithome.com.tw/cyberTaiwanPavilion

更多詳情,歡迎點閱下方參考,期待8/11~12 南港展覽二館與您相見!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