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6/18 智慧機械資安.視訊抗疫攻防戰線上研討會,歡迎報名!

6/18 智慧機械資安.視訊抗疫攻防戰線上研討會,歡迎報名!


智慧機械產業在面臨智慧化的同時,勢必也會面臨到資安問題,如何在工廠數位轉型同時也能兼顧資安防護升級,本次活動從人員管理面到廠區營運面,邀請專家提供實務經驗,同時分享政府可提供的協助資源,協助產業減輕負擔,一起超前佈署。本活動報名截止日6/16(二),免費超值,預報從速!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 時間:109年6月18日(四) 下午3:00-4:10
  • 地點:線上直播平台U簡報
  • 題目:智慧機械資安 視訊抗疫攻防戰
※注意事項
1. 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2.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線上說明會連結及會議室號碼,會後亦提供活動回播連結。
3. 報名後可在您的電腦或手機APP上安裝 U,可輸入會議室號碼後加入:U簡報下載
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