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4/23 數位轉型 X 資安升級 | 智慧製造及面板光電產業趨勢論壇,歡迎報名!

4/23 數位轉型 X 資安升級 | 智慧製造及面板光電產業趨勢論壇,歡迎報名!


智慧工廠、工業4.0概念的崛起,軟硬體的虛實整合或機台與機台之間的相互串連,都已成為新世代自動化系統的必要設計,隨著網路智慧化生產管理、設備即時監測管理需求,以往的舊系統保護機制也在連網後,需防禦層出不窮的新興資安攻擊方式如何兼顧智慧生產管理及即時監控,是當下所有業者需要挑戰與升級的方向。本場論壇透過標竿企業及專家經驗分享,協助我國高科技智慧製造正視廠生產線上的資安威脅落實資安升級規劃,建立機械設備產業加值競爭優勢。

【活動資訊】
一、時間:2021/04/23 (五) 09:30-12:00
二、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4樓404會議室
三、主辦單位 : 經濟部工業局
四、執行單位 : 工業技術研究院
五、協辦單位 :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六、報名網址:>>>點此前往報名網頁 <<
七、活動連絡窗口:蕭小姐/(02)2729-3933#24/[email protected]

【精彩議程】
智慧製造及面板光電產業趨勢論壇動介紹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