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活動快訊】113年資安培訓課程「資安法規遵循與合規檢視實務應用」開始報名囉

【活動快訊】113年資安培訓課程「資安法規遵循與合規檢視實務應用」開始報名囉


【課程名稱】
資安法規遵循與合規檢視實務應用


【課程講師】

遠傳電信朱建國資安長

【課程時間】

113年4月24日(三)下午13:00~16:30

【課程地點】

ACW SOUTH數位產業署沙崙資安服務基地-C115攻防演訓教室(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6號)

【課程對象】

資訊人員、網路管理人員、資安推動/應用人員

【報名連結】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2389

【課程介紹】

台灣近年來資安法規變動快速,由於資安挑戰日益嚴峻,對於企業組織而言,資安已是標配而非選配,法規的驅動力是主要關鍵,資訊安全管理法的出現,以及上市櫃公司的許多資安要求,如何通盤了解整體法規變化趨勢,驅使企業除了避免違反相關規定之風險,更能從中借力使力,透過法規的驅動能更有效的推動企業相關資安制度,使企業能朝向更安全的道路邁進,希望透過此課程,讓學員對於企業該如何面對資安相關法遵合規作業,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課程目標】

  1. 了解現行資安相關法規的內容
  2. 了解資安法規合規之企業實務
  3. 以終為始,善用法規的驅動力改善企業資安體質
【課程議程】


1.以上課程規劃及相關內容,將由主辦單位及指導單位依據實際情況調整,並保有最終釋義權;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修訂課程日期及取消課程的權利。
2.活動錄取通知另外E-mail發送,敬請留意個人電子郵件。
3.因名額有限,採報名審核制,以產業廠商為優先,上課以收到錄取通知為準,謝謝。

 

回到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