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跨域資安強化產業推動計畫網站 ACW

【活動快訊】9/20~22「CYBERSEC 2022 臺灣資安大會」亞太最高規格資安年度盛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快訊】9/20~22「CYBERSEC 2022 臺灣資安大會」亞太最高規格資安年度盛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CYBERSEC
2022 臺灣資安大會  <直播傳送門>

臺灣資安大會自 2015 年舉辦起,今年將邁向第8年。在政府、產業與技術人才齊心協力推動下,由最初的千人規模會議,成長至萬人與會,囊括近250場議程、250個合作單位、3,000家企業。臺灣資安大會逐年成長、步步接軌國際,日漸扮演亞洲地區舉足輕重的資安交流平台。

      生存在滾動式常態時代,我們正在參與一場永不止息的轉型旅程。未來,數以萬計的低軌衛星於地球上空環繞,串聯起全球高速資訊網絡;各式無人載具在地球的各個空間自主運行,交織成高效運輸網路﹔人們,在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穿梭自如。在數位轉型的推波助瀾下,實體世界與網路空間逐漸融為一體,萬物的運作再也脫離不了晶片、程式碼與網路,而眼下的資安議題,不再只是單純的資訊安全,而是觸及人身安全、國家安全與全球安全的迫切課題。

      全球數位轉型已是進行式,全新的資安威脅來勢洶洶、迫在眉梢。現在,就是做出改變,全面升級資安作為的時候。舉凡提升資安治理、普及資安意識、精進資安防禦、強化資安韌性,或是資安產業升級、資安人才活化、供應鏈安全的鞏固,都關乎國家、企業與產業數位轉型的未來。

CYBERSEC 2022 臺灣資安大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共同擘畫更安全、更安心的數位未來。




 

回到頁面頂端